close
《KUSO英文小檔案》I was speechless. 我臉上三條線《KUSO英文小檔案》I was speechless. 我臉21世紀房屋仲介上三條線 「櫻桃小丸子」卡通在台灣播出後,要形容一個人講話無厘頭,聽了令人不知如何回應時關鍵字行銷,大家便會說「我聽了臉上真是三條線」,小丸子可愛但無奈的模樣還會浮現腦中!那麼英文要如何居酒屋表達這種概念?你可以說:I was speechless.(我簡直無話可說)、I was stunned.(我驚訝到說房屋買賣不出話來),當然也可以說:I was completely dumbstruck. 這裡的 dumbstruck 是「震驚地說不術後面膜出話來;驚呆的」之意。例句:A:My boyfriend met with my parents yesterday, and he 信用貸款actually talked about how he used to look for sex online!B:My goodness! You must have 票貼been speechless!A:我男朋友昨天去見我爸媽,竟然跟他們大談他以前網路援交的經驗!B:拜託!酒店兼職妳應該臉上三條線吧!(來源: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助理教授黃玟君)


.msgcontent 建築設計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0ycsp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